墨森屿

论我对一些道友和令牌的不解(没有其它不好的意思)

我是18年从魔道原著入的耽美,然后去追了动漫、漫画和广播剧,当时只觉得漫改后的剧情有些怪但是还凑合。

后来我听说要开拍电视剧并且什么爱情改兄弟情什么温情改女主之类的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不还原不看了。但是开播了之后还是忍不住从头追到尾。

然后我发现那些能还原并给播的场景尽量还原了,但是就是时间线很奇怪,比漫改的怪多了,起码漫改的时间线、羡的死亡地点还是按照小说原著来的,阿令上面前世就把后世才去的地方都去完了,就感觉剧情上来说还是有些乱的,而且看完这么多改的剧啊漫啊什么的越来越觉得墨香大大在原著里安排的结局是他们最好的结局。

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然后想想人家有一些能不有些不能播,为了连贯性,就这样改一下也觉得挺合情合理的。我就想着算了,不计较这么多了,大不了耽改剧都当同人剧看算了,也觉得没什么。

直到后来发生各种各样的事件我才觉得有些不大对劲。到现在还原著粉和令牌在互掐,都不知道有什么好掐的,归根结底不都是墨香笔下的人物。

双粉或双黑的不说,那些从令牌转原著粉和不接受耽改的原著粉都可以理解。但是那些从原著粉彻底转令牌和那些说原著哪哪不好令牌我就有点不理解了,我不知道我这一篇有没有人看,我没其他意思,只有觉得有点怪,有我说的这两类的粉可以在评论区说说,是冲演员颜值粉令牌弃原著,还是觉得原著的剧情没有阿令的好看?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原因。。。

评论

热度(1)